—————————————————————————————————————————————

新!!!
2016年教师节

—————————————————————————————————————————————




Like Us【FACEBOOK】:




Sunday, May 15, 2011

所谓的“好”朋友……

朋友我多得是,

马来朋友,印度朋友,
华人朋友,其他等等。

本人人际关系还不错的,
下午班学校同事里,
有哪位不认识我?
大概只有临教吧~

我对他们也很好,
有求必应……

但是,
朋友也分好多种哦。

懒惰,骄傲,吝啬,
好动,乐观,悲观,
爱心,各种各样的。

但最近出现了“找你笨”的朋友。

几百年没联络了,
一知道我有份稳定的工作
就快快联络我。

平时对我就脸臭臭,
讲电话时就变小狗。

轻声底气温柔说话,
最佳主角有份拿咯。

但最奇怪的就是哦,
平时喝茶都不叫我。

这次竟然会叫我出?
一定是有古怪的咯~
一见面就叫你买这个,买那个。

你说我有这样的朋友,
开心吗?

开心死了,
一旦不买他们的产品,
还要在别人的背后说你不是……

我鸟你都傻啦~
你要讲就讲饱他啦。

你都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