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
2016年教师节

—————————————————————————————————————————————




Like Us【FACEBOOK】:




Friday, May 3, 2013

我是一位教职员工,
是一位政府人员,
我也是一名SPR。

如果会被采取行动,

我想我应该会是第一位吧?

我五月五当天凌晨三四点就要起床,

到指定地点拿箱子。

之后还要工作,帮人家涂指甲。

还要等没人的时候,
抽时间到PUSAT TAMAN EHSAN投票。

为什么我时间那么紧都能做到?

你们却不能?
你还在等什么?

ps: 
不是每个SPR都是坏的,
在这里我想证明有很多SPR成员也是想改朝换代。
我就是其中一位。
我五月五会驻守PUSAT DESA JAYA。
朋友们,到时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