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
2016年教师节

—————————————————————————————————————————————




Like Us【FACEBOOK】: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14

《洋娃娃》

《洋娃娃》
作者:朱凯辉

妈妈拿起妹妹的洋娃娃,
好臭,好臭。
该把娃娃拿去洗了。

妹妹好担心,
娃娃从来没离开妹妹身边。
洋娃娃对着妹妹笑嘻嘻,
说:“放心吧,这难不倒我的。”

妈妈把娃娃放进篮子里,
好臭啊,好臭啊,
妹妹说,要是我早就臭死了。
洋娃娃对着妹妹笑嘻嘻,
说:“放心吧,这难不倒我的。”

妈妈把娃娃放进洗衣机里,
转啊转,转啊转,
妹妹说,要是我早就头昏脑胀了。
洋娃娃对着妹妹笑嘻嘻,
说:“放心吧,这难不倒我的。”

妈妈把娃娃拿去天台上凉,
晒啊晒,晒啊晒,
妹妹说,要是我早就热得满头大汗。
洋娃娃对着妹妹笑嘻嘻,
说:“放心吧,这难不倒我的。”

妈妈说要像洋娃娃一样,
无论面对什么困难障碍,
只要说:“放心吧,这难不倒我的。”
烦恼自然就会消失啦!

妈妈把干净的娃娃给回妹妹,
妹妹点点头带着娃娃去玩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