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
2016年教师节

—————————————————————————————————————————————




Like Us【FACEBOOK】:




Monday, October 6, 2014

第一次……教练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当教练获奖。但三育华小打败我们那一刻,球员们都哭了。原来我的球员是那么重视这场球赛。没人看见我的伤感,还要勉强在球员们面前装扮冷静。我很自责,一定是我的战术有问题,导致输球。一直想为什么那么多天的练习却用不上?


一直到宣布我们获得殿军(殿军拥有奖牌),球员们才破涕为笑。我真的对不起很多人,不能获得前三名。让许多支持我们的人都失望了。然而这期间面对的困难,不会影响我们。我们会越战越勇。谢谢大家。


感谢余有为老师给予我的意见,让我学到许多东西。我会从错误中学习,也谢谢您给我这次带队的机会。


感谢我的裁判朋友们:啊莫、Joe、HorYan、JinKun、ZhenYang、Ray和PnJong+一班记录台帅哥们。有了你们,让这球赛顺利完成。


也谢谢TomLiew给的一些意见,让我可以学习他队的篮球战术以及练球方式。


感谢我的球员们:啊扬、Botak、Nicholas、文镔、Brandon和啊涌。感谢你们那么信任我。为我夺取奖牌。想要变强,记得要继续练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