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
2016年教师节

—————————————————————————————————————————————




Like Us【FACEBOOK】:




Saturday, April 10, 2010

我,不是一位好教练。

今天是学校运动会。
常练的4X50m接力赛再过不久就开始了。

回忆起以前……

去年才开始4X50m接力赛的项目。
我,身为教练,能做的,就是练习。
除了练习,还是练习。
最后,
男子组得冠军,但女子却得到亚军。
那时很伤心,为什么女子组不能得冠军?
为何我不能得双冠?
也一直想到底错在哪里?
一直想不通。

直到今年,又开始训练了。
成绩当然是比去年好。

我教的男女接力赛都拿冠军。
今年的双冠都是属于我的。

他们很开心,很兴奋。
但有谁会知道?我比他们还更高兴,更开心,更兴奋?
虽然男女都跑到冠军,但我还是对他们脸臭臭的。
(为了要保持教练的形态。)

很多老师对我训练方法不满,觉得我对他们大喊大叫是不对的。
但没付出,如何来结果?

其实我本身也知道,训练时,真的对他们太严了。
搞到他们脚痛,肚子痛,全身都痛。
也有的哭着要放弃,要回家。

但为什么偏偏就是在他们得奖时,
这些所谓的全身痛,要放弃,要回家统统都不见了?
而且还一面春风满面的去领取奖状?

无论如何,你们总算没让我这位师傅失望。
我,以你们为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