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
2016年教师节

—————————————————————————————————————————————




Like Us【FACEBOOK】:




Thursday, April 1, 2010

我就是老师!你不要骗我!

有人说:当老师好啊,看着一班小孩,教书会很轻松的。
有人说:当老师好啊,半天工,有什么工作会那么爽哦?
有人说:当老师好啊,只有你骂人,没有人会骂你啊!
有人说:当老师好啊,只改书又不用做其它东西,几好?

我就说啊:讲到那么好,你来做咯!

我在教育界生存了四年,什么风风雨雨都见过了。
谁说那些小孩子会给你轻松?
谁说工作只需要做半天罢了?
谁说只有我骂人却没人骂我?
谁说我的工作只是改书罢了?

曾说过这些话的人请出来。
如果在我面前说的话,我就会送你一句:
讲到那么好,你来做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