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
2016年教师节

—————————————————————————————————————————————




Like Us【FACEBOOK】: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一位喜爱迈克杰逊的人。

我有一位好友,
昨晚,他告诉我他的一个小秘密。

他:“我只告诉你哦,你不可以告诉别人啊。”
我:“好的。”
他:“我不信,除非你跟我钩小指,”
我:“好吧。”

他:“其实我最喜爱的偶像是Michael Jackson!”
我:“………………”
他:“我……我……喜欢跳他的舞,我跳给你看吧。。。”
我:“哦。”

他便兴致勃勃的跳了起来,
我也兴致勃勃的拍了起来。



下文:
当这影片放上网时,
我学生也点击看。


终于,我的影片被人欣赏了。
好开心,也谢谢大家支持。
我会继续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