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
2016年教师节

—————————————————————————————————————————————




Like Us【FACEBOOK】: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会怎么过?
与情人一起?都单身了,不再去想。
一直以来都是希望和她一起过生日。
没想到还没11月就分手了。

要怪就怪大家的脾气吧。
大家需要的都不同。
或许分开会是好的。

已经不再去想了。
不可能再和她两人一起庆祝生日。

当然不会取消庆祝我的生日。
只是陪我的主角换一换罢了。

朋友。

说到朋友就多咯。
有CIML的那班打游戏机的朋友。
有师训里的朋友。
有教书的那班朋友。

全都是我的“猪狗朋友”。
这里的“猪狗朋友”不是那些所谓的坏朋友哦。
他们都是开导我的好友。

谢谢你们,在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
你们没有不理我。

谢谢你们,在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
让我发发脾气,发发牢骚。

谢谢你们,在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
肯付出时间聆听。

谢谢你们,在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
……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
总之好多……好多……

就是要谢谢你们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