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
2016年教师节

—————————————————————————————————————————————




Like Us【FACEBOOK】: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我没有5C!

要怎样做才能追到女生?
知道自己并不是很出色。

我的……
时间不多。
金钱不多。
浪漫不多。

但我听说……
男子有了5C,女子就会跟他。
有这么一回事吗?

5C是指:

1)Car
2)Cash
3)Carrier
4)Credit card
5)Condominium

是吗?
有这五样东西,女子就会来吗?

那我也不错了啊。
有几项我都已经有了啊。

Car
我已经有属于自己的Proton Saga BLM
(我还需要供多两年,2012年正式供完。)

Cash
我有现钱啊,虽然不是很多。
但我够吃够用,而且还不会饿死我的女友。
(宁愿自己不吃,都不会饿自己的女友。)

Carrier
老师这份工不错啊,2005年到现在。已经
将近6年的教学生涯。而且现在正在受训,
半个脚都已经踏入教育界了。
在2012年毕业后,我就是正式老师了。
(经济再怎样不景,我都不会被炒咯。我的工作够稳定吗?)

Credit card
就算申请,也是用来打车油。绝对不会乱乱刷咯!
所以到现在想申请来打车油。
有了卡镇的很方便,不用走到柜台哪儿付钱!
(但我不想当卡奴!用将来钱!)

Condominium
唯一没有的就是这个。房子对我来说太遥远了。
但我已经和家人商量好。
2012年毕业后,当上正式老师后。
我将会开始找房子了。
(有点担心,屋价越来越高!现在再不买,将来就难了!) 

所以整体来说5C,我大概已经有3C了!
怎样?可以追女子了吗?

p.s.: 听说5C已经再追加多3C
现在已经变成8C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