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
2016年教师节

—————————————————————————————————————————————




Like Us【FACEBOOK】: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HTC HD7!

今天是我在这个月内,
最期待的一天。

我带着弟弟到城中城:
KLCC,
购买我的新手机:
HTC HD7。

马上就到MAXIS CENTRE。
一进去就快找个MAXIS销售员来,
告诉她我来的目的!

一见到销售员,
我就立刻问她HTC HD7还有没有货?
当她说:“有”!的那一刻时,
我就心里大喊大叫!
YES!YES!YES!
开心死了。

处理好程序,签下合约后。
我就快快找个地方坐下,
和弟弟一起研究研究起来了。

然后再到HTC CENTRE买了Screen Protector。
原来荧幕越大,Screen Protector也越贵。
RM30啊!

回到家就立刻充电!8小时后才能玩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