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
2016年教师节

—————————————————————————————————————————————




Like Us【FACEBOOK】:




Sunday, August 14, 2011

早知道。

“早知道”啊~“早知道”!
每个人都有“早知道”这三个字。

不要说没有,
就算没有,迟早一定会有。

说到“早知道”啊,
就厉害咯。

它们能让人家起死回生,还可以回到过去呢。
(但只是幻想,给你爽一下罢了。)

它们也能用在很多地方。

来一些例句给你们吧,比如说:

“早知道”我努力读书,就不会像现在那么可怜啦。

“早知道”我选择某某某,才不会落到如此地步啦。

“早知道”我年轻时赚多钱,现在才不会那么穷啦。

等等等……

其实我自己也不少“早知道”。

“早知道”我乖乖听话,老爸老妈就疼死我啦;

“早知道”我努力读书,现在都大学毕业了啦;

“早知道”我脾气好点,一大堆女子喜欢我啦;

所以?为了不要有那么多“早知道”,
大家还是要懂得珍惜拥有,

千万不要后悔了,在那边KAOBE KAOBU,
喊骂喊杀的:
“早知道”这样!“早知道”那样!

这世界那里会有这么多“早知道”给你“早知道”来“早知道”去?
“早知道”你老母啦~

哈哈~
你们呢?会有很多“早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