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
2016年教师节

—————————————————————————————————————————————




Like Us【FACEBOOK】: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我可以执教上午班吗?

前几天干妹妹传讯息给我说她明年执教上午班。
第一时间就传讯息给我的副主任,
问问自己有没有得执教上午班。

又再一次的被拒接。
难道下午班真的那么需要我吗?

对我来说上午班是多么重要。
下午时我要更多的时间。可以打打篮球。
可以去银行,可以去做更多的东西。

我喜欢运动,我希望能带队。
篮球,田径,足球我都行。

但就是没有这样的机会。
我希望我的愿望可以达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