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
2016年教师节

—————————————————————————————————————————————




Like Us【FACEBOOK】:




Thursday, August 29, 2013

反稀土运动。

今天从同事手中得到反稀土的签名表,
立刻开始收集签名活动。
我为自己定下目标,就100人。
从下午1点到晚上10点,区区的100人,
也让我忙不停,何况是1000000人?

所幸今天的累总算没有白费,
我想见的人物之一,黄德
终于让我给见到他了。

今天能见到他是我的荣幸,
还以为天下起了细雨,已让他提早收工。
到了那边,他依然等待大家的到来。
几天来的奔波,让他脸上的皱纹显示得更明显。
可见他是多么的疲惫。

何止收到他人的冷言冷语?
还受到外来的威胁:
抢海报,折青旗,没收旗帜等。

可是他并没有因此而放弃,
他依然风雨不改的等着大家的到来,
无论多疲惫,他还是以最灿烂的笑容迎接大家。
以最真诚的态度向彼此加油。

几天了?他到底等了几天?
等收集全1000000人的签名~
等马来西亚的人民开始清醒~
等马来西亚的人民知道稀土的危险~

他就在等,等你们的到来~
你,来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