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
2016年教师节

—————————————————————————————————————————————




Like Us【FACEBOOK】:




Friday, August 2, 2013

大马行!

我很纳闷哦,很多人都说马来西亚不是先进国。

在这里我向大家证明,大马确确实实是先进国。

我们先看回以前,匪徒们打枪都没用任何东西。

一步一步改变成用小刀,之后再升级为巴冷刀。

现在已经用短枪了,依我看不久就用机关枪了。

你们说说看,我们马来西亚这不就是先进国吗?

我希望那些批评我大马的人能清醒,不再迷惑!


No comments: